FB like

Follow

Menu Bar

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又哭了 ╭(╯^╰)╮

很久没写了 @@

今天真的是生气到哭出来了 !!

叫我弟弟不要看 pps 可是他怎样都不要听 ..

甚至还拿耳机来顶着 !!

他完全不会替别人想 !!

明知道他看了 pps 别人上网的时候会很 lag !!

我最生气是他每次都酱 !!

每天让他让他 !! 到最后吃亏的都是自己 !!

没办法 !! 谁叫我心酱软 !! 看他没看完下一次看又要 download 过 ~

第一次气到用拳头捶墙壁 !! 还是一边哭一边捶 ~

捶到手都红红 ~

甚至觉得自己做姐姐做到很失败 ~

算了 !! 事情过了我也不想跟他计较了 !!

哭也哭完了 ~ 捶也捶完了 ~

我想就算他知道我因为今天下骂他的事而捶墙壁 ~ 他也等于没事发生吧 ~

应该还会觉得我活该吧 ~


No comments: